材科營的六天回億將永遠印在心中,不會褪去

天啊是清大材科營耶!!
真的是超超超超好玩的XDD
突然有種寒訓暑訓都弱掉了的感覺
我們真的要好好加油~

好多好多活動
好多好多早操
好多好多團康
好多好多實驗
好多好多參觀
好多好多上課
好多好多瞌睡(誤)
總之整個六天五夜就是超充實超精采的!!
然後我發覺我定義遊戲和心機遊戲好強XD

還是來打個小流水~

 
第一天

和大家還不太熟
A&M感覺好有趣
第一堂課很認真聽沒有睡覺
迎新晚會的戲好有水準好有梗
場佈台詞劇情走位道具音效燈光都很讚
讓人還蠻嗨的=D

可惜前一天通宵趕暑期營ppt讓我沒什麼精神欣賞到@@"
寫完小卡片和日記12點準時睡覺
好像是暑假以來最早睡的一天XD
 
 




 
第二天

上課上課~
其實沒有想像中無聊
但還是偷睡了一下下
好險沒被教授點到~

下午大地遊戲
看到好多梗讓我好想邊玩邊抄筆記XD
清大校園真的好大
走來走去其實頗辛苦~


  

晚上的假案
還是很有氣氛
我真的覺得前戲演的超讚的!!
演員都超專業超入戲~ 

我們五小的答案最特別最厲害
不但有創意還猜中兇手
我在台上掰的很好對吧XD
((其實那時你跟我講誰是兇手我都掰的出來XD 


宵夜時間玩團康
定義遊戲+心機遊戲我還頗拿手
其實有些之前都玩過了這樣=D
和其他小隊員有一點熟了~

 
 

第三天

大富翁頗有趣
一堆土地卡不知要怎麼花XD 

決勝負用開賽車方式很好笑
不過有點危險就是了~ 


晚上十面埋伏
找疑點很刺激很好玩
但為什麼要說一些頗白目的台詞XD
如果我是路人
突然被一群人圍起來喊"決鬥吧,城之內"應該會大囧XD
結果圍錯一堆人讓隊輔一直道歉有點不好意思~
((但其實蠻嗨的XD



 
第四天

舞會舞會
下午很認真的學舞結果晚上還是忘了=口=
有點小期待的進去會場
我只能說美宣股實在太強大了!!
所以的場佈和道具都超漂亮的
營造了一個很讚的氣氛
邀了很多人跳舞
一開始雖然有點小low班班我對不起妳~
但整體來說還蠻不錯的這樣

HIGH歌時大家一起跳舞超嗨
雖然整件襯衫濕的可以擠出水來
不過跳的那麼開心是值得的
土龍學長原來是很浪漫滴XD 

  
 
 
 
 



 
第五天

去公司參觀很新奇
看了一堆LED燈好閃
五小積極問問題把獎品全包好厲害
烤肉很讚很好吃
晚會好感傷
今夜不打烊好耶
一起在交大操場玩殺手講鬼故事玩海龜湯頗讚
一起坐在欄杆上唱著歌  
 

感覺真的很開心
這是屬於我們共同的回憶啊是否=)

 


回到宿舍
LED燈和曬衣架結合真的頗有氣氛=)
在燈光下玩殺手的感覺也很讚XD
五小真的是最嗨的一小  

  




說好要一起通宵的
結果都睡死了是怎樣=  =
五點左右牌局解散
只好去看日出
感覺很美就是了=)

 
 


最後一天

課程回顧有點囧
認親時間讓我很驚訝
我的小主人和小天使都從好遠的地方來
小天使是花蓮人
小主人從美國來的喔!!
結果每天想小卡片要怎麼用英文寫頗傷腦筋
不過小主人說我英文是她來台灣後看過最好的耶!!
讓我又驚喜又開心XD
也謝謝妳們的禮物囉=D


 
 
講一下其他的活動好了 

 
晨操
每天的舞很有梗
掰成一個故事很有創意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好開心XD
 
 
 




 

 
材料實驗
 
動手做陶瓷磨金相很好玩
看了好多好貴的儀器很酷
總之都很好玩就是了~~~


 

午間劇

特別為CCUP學長抱怨一下
最後填意見單時最喜歡的活動應該要有午間劇的
因為真的超讚的!!!
改編之前的劇很有創意
而且每個都讓我笑到肚子好痛XD
最後一天自婊很有勇氣XD
原來我們小隊是最閃的XD 




結果六天五夜就這樣一下子就過去了
回想起那些在一起的回憶
真的讓人很開心喔=)
感謝所以五小成員 庭鋒綾憶懿庭雅筑羽庭彦靜柏翔仲平堃硯麟琇
還有辛苦的隊輔 哲銘屁鴻大捌CCUP小妙H阿一
有你們才有這麼美好的五小
以後一定要繼續連絡喔!!


 



懷念,那年夏天   清華園中,妳的身影
是成功湖畔裡  一朵美麗
也許,明朝分離   清華園中,沒有了妳
是甜蜜回憶中  一場唏噓


 

  
 


相思胡的水啊,不停不停流
年輕的歲月啊,不停不停走
生命中的人啊,不停不停過
深記每一刻,真心的感動


 
  
 

結束了
我知道,屬於我們的故事
永遠不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an 的頭像
    Sian

    希望。夢想。追尋

    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