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增文好像有點晚~

因為活動一結束隔天就跑去營隊玩了昨天才回來這樣
所以算"工作天"的話現在是第一天XD

早上是返校日
原本打算翹返校的但最後還是沒翹
拿到了成績單
ALL趴耶超級嗨XDDD

中途遇到溫伯和戴軒
臨時起意要去台中感覺好熱血XD 

然後一起就跑去北一等亭之
有點像站崗的感覺=  =
再來坐客運去台中囉XD

到了台中
55是好物=D
不過等了一陣子
到了會場已經2點40
好像剛要致詞的樣子(大囧)
5個人陣仗還算OK
戴軒穿制服實在太高調~
大家都講的不錯沒有很官腔XD

偷偷在點名板上發現了蠻多人 
但很多人還是沒遇到=(
家齊科的聽說下午就消失了so sad 
喬瑋好像就坐我附近但我沒發現
還有一堆人都沒遇到耶
(我還特地做了50張名片的說~

影片都還蠻有梗的
沒聽到早上的講板讓我很sad
總之還算不錯囉=)

明年也好想要來耶XD
  
 
 
 
 
 
 
 
 
 
 

結束後先去了大家的社辦逛逛
一中醫一中科一中生一中物都各有特色
一中生社辦的蛇、老鼠和一堆標本都好帥
唬爛好像有點懶~
接著是令人期待的"特別活動"
終於見識到了那門的功用XD
((不過聽說隔天還是沒成功的樣子
認識了很多人也跟很多人聊天
台中人真的都好好、好熱情=)

 
晚餐 
台中食物真的都好便宜
而且重點是都很好吃!!
建科和一中科在餐廳裡的涼宮舞蹈交流讓人...
雖然看不太懂不過很好笑就是了XD
我絕對不會讓沒看到的人失望的 
所以影片就出來了XDD





我們偉大的公關長在趕回台北補習的途中客運拋錨真是可憐
(我絕對不會說大家在餐廳聽到後都笑的超開心XD)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欲速則不達(誤)
難得來台中玩就不要想什麼補習的事對吧XD

結論是
Wonder4 is Wonderful!!!!  

((有呼應到標題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an 的頭像
    Sian

    希望。夢想。追尋

    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