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實驗一定會很成功!!
我要拉一堆學弟學妹加科研~

做了一大堆實驗 
藥材浪費的有點兇頗愧疚
而且大象牙膏遲遲冒不出來(有人說芒果雪泥??)
煙霧彈染料還沒買到
黑色炸彈沒爆點
感覺我這個教學長做的很心虛有點嘖嘖耶=ˇ=
不知道在幹麻@@"
好險還是有一些成功的可以撐場面這樣~
其實不管成功失敗
不管被硫酸滴到還是被火燒到

反正都很好玩就是了~
這就是科研啊XD
 
 

學校持續在拆大樓蓋大樓中
餅乾做的真有效率不是我在說=D
但活動中心的廁所啥時會復活啊 囧
現在都要跑好遠讓我連水都不太想喝的說=  =



暑訓暑訓~
聽說我們社的樂團很威
((尤其是主唱的樣子XD
大家就好好期待囉~

話說我是低調的小隊員
我們小隊好像很正常的樣子
那我就放心了~
其實不要和某黃和某周同小我就很高興了XD

好期待暑訓=D



最近跟很多教學長在談事情
結論是:教學長大好啊XD
((話說這也是我在一中科聊天室的帳號喔XD
一中科的聊天室真的很讚
大家有空要常去不要讓他空著~))
點我進入~  
眾教學長們都很厲害
相信我們一定能排出很多聯課(誤)辦好很多活動的=D
一起加油囉!!


 
昨天看了個新聞
什麼工廠半月燒兩次的損失慘重
然後我就突然想到
我從來都沒吃過半月燒耶=ˇ=
每次下去都說要吃結果都沒吃到so sad~
下次一定要吃到!!

但最近真的好忙沒時間下去
暑假真的有一堆事要做
我發覺我可能要排一個行程叫做睡覺
要不然可能會繼暑訓總副召後成為下一個爆肝的犧牲者=ˇ=




  

其實很想去那個
但是之前聽了某個人的意見後決定選這個
現在臨時改去那個又怕這個的人會失望
所以現在呈現很猶豫的狀態~







  
 

噢總之大家暑假都不要留白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an 的頭像
    Sian

    希望。夢想。追尋

    S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